直播已结束

第九届全国畜牧兽医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研讨会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8-10 00:00
会议开始时间 2020-08-10 00:00
主     办    方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
联  系  方  式 0431-84533426
地            点 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青年是活跃在科研、教学、生产等各个领域的生力军,是推动我国科学技术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创办、每四年一届的全国畜牧兽医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8届,为广大青年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交流、互动、启迪、共进的重要舞台,对推动科技创新、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第九届全国畜牧兽医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研讨会将于2020年8月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大会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青年才俊作精彩的主题报告,为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投稿参会,将在此次会议上评选优秀论文,颁发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奖——青年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以"创新、融合、健康、未来"为主题,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会议同期还将举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届时畜牧兽医界院士、专家、学者将与青年科技工作者共聚一堂,切磋交流,互动共进。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