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

2020年第20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0-28 00:00
会议开始时间 2020-10-28 00:00
主     办    方 IEEE, 广西大学,北京邮电大学
联  系  方  式 13277777770
地            点 广西南宁市南宁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在往届的成功经验下, 2020年第20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CT 2020) 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31日 在 中国南宁 召开。

通信技术国际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与中国电子学会于1986年联合发起,会议内容涉及通信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是我国通信技术方面最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的国际盛会. 会议自198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召开了19届, 会议关注通信技术的新理论及其应用,为通信技术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学术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由 IEEE, 广西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主办 ,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 电子科技大学, 重庆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 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 中电54所,通信网信息传输与分发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四川电子学会,重庆电子学会,四川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为协办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大学,以及Digital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 等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广州绿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赞助单位。

欢迎广大从事通信技术的新理论及其应用教学、科研人员和学生踊跃参加。为保证本次会议的学术质量,吸引更多的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现公开征稿,欢迎广大从事通信技术的新理论及其应用教学、科研人员和学生踊跃投稿。

★征稿主题★ 关于通信技术

★网络与无线通信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和系统设计

★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

★多媒体

★网络信息安全

★射频前端电路及系统

★智能移动设备设计

★编码和信号处理

★可穿戴技术

★微波/毫米波/太赫兹电路与系统

★物联网和大数据

★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

★5G通信与网络

★绿色通信系统

★通信设备建模

★电磁兼容天线设计

★其他通讯相关课题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