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

2020年第四届视频和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VIP 2020)(二)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2-26 00:00
会议开始时间 2020-12-26 00:00
主     办    方 ICVIP
联  系  方  式 13627777774
地            点 陕西省西安市西安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第四届视频和图像处理国际会议将继续作为ICIT (第八届信息技术国际会议)的一个专题研讨会于12月25-27日在中国西安举行。会议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以及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在视频和图像处理领域最新理论及应用研究成果的交流平台。提交的论文,经过严格同行评议,经录用后方可刊在论文集中,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等知名数据库检索。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西安古称长安,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人类文明发达最早的地区之一,西安有着3100多年的建城史和1100多年的国都史,是中国建都最早、朝代最多、历时最长的古都,也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城市。这里荟萃着以蓝田猿人、半坡村为代表的华夏文明的曙光,以丰镐都城、精美青铜器为代表的周文化,以咸阳城、阿房宫、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坑为代表的大秦文化,以汉长安城,丝绸之路起点、阳陵为代表的强汉文化,以大明宫、大雁塔、曲江池、法门寺为代表的盛唐文化,这一切构成了华夏文明由形成到发展并走向强盛的核心历史。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