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

2020中国草食动物科技大会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三)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8-12 00:00
会议开始时间 2020-08-12 00:00
主     办    方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
联  系  方  式 010-85959010
地            点 吉林省长春市长春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每年一届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学术年会在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的关注、支持和广大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青年学者的热心参与下,已成为我国畜牧兽医学术界规格高、影响大的学术交流活动,更是广大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科研技术与成果,交流、互动、启迪共进的重要平台,在推动我国畜牧兽医科技创新、学科繁荣、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2018年以来,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国居民的肉类消费结构逐步改变,对牛、羊等草食动物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对肉、奶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发展草食动物产业是保障有效供给、缓解粮食供求矛盾、扶贫助农、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有效途径。为此,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决定以"环境·效率·健康"为主题,于2020年8月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2020中国草食动物科技大会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大会将围绕牛、羊、马及马属动物、兔和其他草食动物的遗传育种与繁殖、营养与饲料、疾病防治、养殖生产、环境控制、动物福利等科研和生产实践的新见解和新成果开展研讨与交流。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学分会2020年全国养羊生产与学术研讨会、养兔学分会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术交流会、马学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2020马及马属动物科学学术交流会、养牛学分会八届三次理事会等将同期举行。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