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 ——氢能与燃料电池(潍坊)专场

报名截止时间 2022-05-26 18:00
会议开始时间 2022-05-26 14:00
主     办    方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联  系  方  式 暂无
地            点 北京市线上
微信扫码
小程序观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随着“绿色冬奥”氢能示范应用场景的落幕,五大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政策的落地,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不断迎来利好信号。2022年3月23日,国家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发布,明确指出氢能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方向。如何拥抱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机遇、引领行业发展、提升氢能企业竞争力和创新力等问题备受行业瞩目。为落实中国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构建政产学研用金平合作平台,打通产业链、创新链,创新资源云聚集、优质项目云分享、创新主体云联结,推进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创业项目成长壮大,促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推动技术要素与资本要素融合发展,助力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牵头主办了“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活动。

此前,由中关村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承办的2021“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氢能燃料电池(天津)专场在线上成功举行,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达万余人次,受到了国内氢能燃料电池领域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2022年5月,联盟继续承办“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氢能与燃料电池(潍坊)专场,旨在促进各企业单位创新项目充分对接市场与融资机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会员单位发展。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