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已结束

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云端沙龙第十六期-女科技工作者专场【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应用】

报名截止时间 2022-09-16 16:20
会议开始时间 2022-09-16 14:00
主     办    方 中国金属学会
联  系  方  式 010-65260492
地            点 北京市北京
微信扫码
小程序观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会议到朋友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为人类科技和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医学、生物、化学领域以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交叉领域的贡献尤为突出,女科技工作者不愧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伟大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冶金女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以柔克“钢”、爱岗敬业、不让须眉,为冶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青年、特别是女性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提升本领、彰显才能,“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云端沙龙”将有计划的邀请知名女科技工作者针对热点话题参与讨论交流,本期的主题是《冶金过程关键耐火材料研发及应用》,三位特邀嘉宾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张瀚文副教授中冶赛迪信息钢铁机器视觉产品线负责人庞殊杨上海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李政霖副教授。沙龙将于916日(周五)14:00-16:00如约开播。

填写报名信息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单位

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