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科院集中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2020-12-04 11:09:42

来源:江西省社会科学院

11月20日,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办,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江西省分会场设在南昌航空大学逸夫楼报告厅,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小武出席分会场活动。

我院全体科研人员及各编辑部编辑共70余人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本次直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务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队协作的协同精神和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坚守科研诚信底线和学术道德,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会后,科研管理处还向院各部门发放了《科研诚信制度规范及相关文件汇编》《学术不端典型案例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