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大课堂 | 寿光市进校园宣讲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活动

2021-12-31 10:16:1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政课改革与建设,12月30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圣城中学邀请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臧玉梅老师走进校园,围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臧院长从我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全党应牢记的一个根本问题、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一个伟大号召、青年人应顺应历史使命等方面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

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臧院长的建议,管控好自己的情绪,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快乐,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追上臧院长,请她签名,臧院长非常有耐心地问来每名同学的姓名,为每个孩子写了一段鼓励的话。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的百年成就给予我们的重大启示和宝贵经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不断擦亮“三圣教育·红色领航”党建品牌,自觉担当时代责任,叫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