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奋力前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15:04:05

12月14日,寒亭区(经济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区金融大厦三楼会议中心开班。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李全吉主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新国同志作辅导报告,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兴安、孙春山等寒亭区、经济区领导参加。

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静下心来、沉下心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在理论武装上有新进步、在担当精神上有新提升、在学以致用上有新收获,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 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

刘新国在宣讲中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指出:刘新国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我们一定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深入扎实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