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顺利结业

2021-12-31 16:4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12月20日至22日,区教体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学习班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综合教育改革、落实“双减”政策等重点工作,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干实事、谋福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天的专题学习班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下一步,区教体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在全区教体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