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白江坤先进事迹

2022-01-05 11:00:35

白江坤,男,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8月出生,研究生,2007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该同志自任职以来,在科技工作上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敢于打破传统的观念和理念,在其带领下,公司从产业发展到企业管理都发生了一系列变革。

白江坤同事长期从事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的技术研发,是技术创新的领军人物。带领技术团队首先取得了B4级压力容器设计资质,并逐步取得包括450L在内的小容积全系列气瓶生产资质。2015年在低温行业领域内带领团队率先取得包括750L在内的大容积全系列气瓶生产资质,成为国内首推大容积气瓶的企业,为公司成为行业第一梯队成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最终形成了“一长四高”---保温时间长,稳定性高、经济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的绝对优势,产品市场占有率全省第一,并已进入全国前三,成功开拓海外市场,产品远销俄罗斯、印度等国家。

白江坤同志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在行业内首先提出轻量化概念,现轻量化产品已在行业内得到广泛应用。

在白江坤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2级、B3级、B4级、GC2级压力容器(管道)设计、制造和安装许可证。并已取得安全阀及压力表检测检验FD2资质,以及汽车行业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并已取得60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和近百项荣誉表彰。

白江坤同志任职期间,与各级政府、组织进行了有好的沟通,对内与合作伙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倡导了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作为压力容器行业企业代表,参与第一届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举办的气瓶安全标准化与信息工作委员会会议,成为气瓶安全标准化与信息工作委员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