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锦利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桂娟先进事迹

2022-01-04 21:43:37

刘桂娟,1978年出生,专科学历,现任山东锦利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她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同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作为公司公司领导者,其工作岗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建立完善、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她根据公司发展大纲,集合公司企业文化,组织员工进行职业道德、质量、安全、诚信教育,并定期进行培训考核,安全卫生检查,落实管理情景,检查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景,塑造企业良好形象,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员工创新创效的热情和干劲,同时也提高了公司的管理水平。

带领员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定期看望帮助孤寡老人,疫情期间为志愿者送去口罩、水等慰问品、为社区捐赠财物。

作为公司的管理层,以身作则,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定和上级组织部门的纪律要求,按时上班,按时参加会议、学习,没有出现无故缺席想象。她在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情景的同时,认真、踏实、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勇于创新,敢于向不同领域进攻。作为机械制造厂家,同时涉足环保厕所,菌种研发、销售。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对于成绩她永不不自满,对于困难她永不服输,对于工作她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刘桂娟根据目前农村污水治理的特点,带领公司技术部门,研发出适合农村污水治理的处理设备“魔桶”,并获得国家专利认可。广泛应用农村污水治理中。几年来,刘总带领公司技术人员悉心钻研污水治理技术、研发污水治理设备,获得国家专利十余项。

刘总带领研发部门,经过几年努力,研发了新型石墨烯臭氧催化剂暨生物膜-平板膜生物反应器污水处理装置。本项目通过设计组合组装及运行新型中试反应系统,结合高效未定的新型复合型催化剂,建立非均相臭氧催化氧化中试系统。同时调整考察各种工艺参数,确定多相石墨烯臭氧催化氧化处理多种工业废水的最佳中试工艺条件,为非均相催化氧化系统及其深度处理工业废水的实际应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生物膜--平板膜生物反应器污水处理装置是山东锦利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根和哈工大根据环保的发展趋势,研究开发的一种针对小规模废水适用条件下的地上微型智能污水处理一体机,主要利用MBR生物膜--平板膜的技术原理,并创新性采用一种特殊的物质有效破坏病毒体的DNA分子链,从而杀死病毒体,实现达标排放,产品为国内首创,已经在2018年投产并产生持续效益,市场前景广阔。

该项目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创业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