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青州, 营养健康科普大讲堂走进青州市凯城公交公司

2022-01-06 23:12:58

       健康青州营养健康科普大讲堂于12月10日走进了青州市凯城公交公司,为50余名职工送去了一顿营养健康科普大餐。本次营养健康科普大讲堂由青州市营养学会朱庆俊老师主讲,科普主题是《开启健康之门的六把金钥匙》,在讲座开始之前,还为参加讲座的职工发放了健康科普资料,带回家可以同家人一起学营养健康知识,践行营养健康行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

     朱老师老师“开启健康之门的六把金钥匙”为题,从“怎么吃、怎么买、怎么运动、饮食营养与慢病预防、舌尖上的食品安全、个人健康管理”等六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健康管理常识。朱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以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健康意识,科学锻炼、合理饮食、劳逸结合,保持健康身体心理,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