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教导大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为教师资格考试护航

2022-03-17 09:34:37

6776612721d36a110bfc538afdf09f6.jpg

2022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于3月12日如期举行。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广东白云学院钟落潭校区作为考点之一。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积极响应相关防疫防控要求。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武装部教导大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教导大队30名队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勇做疫情防控“先锋战士”,迅速投入我校“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志愿活动中,认真履行以“服从命令、作风优良、刻苦训练”的队训精神和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与担当;队员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相互协调,明确分工,按照我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有关规定开展考试有关服务工作,当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抵达我校考点入口时对其进行体温测量、查验粤康码、行程卡和考试规定有关证件。

“队员也是肉体凡胎,也食人间烟火,但只因我是一名教导大队的战士,在组织需要的时候,我在所不惜。这是我们队员坚定的信念。”教导大队队员们在战位上彰显英雄本色。

在我校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岗位上的队员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学校放心,护校有我”的青春誓言。

 

志愿者坚守岗位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