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地方科协> 新闻详情

天水市秦州区科协组织观看红色微电影《赤子》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3日下午,秦州区科协党支部与天水郡街道皂郊路社区6913小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共同观看红色微电影《赤子》。

1623199719041032.png

坐在最前排的微电影主人公原型王承春老党员虽已83岁高龄,但还是那样精神矍铄。就在前不久,从京城传来喜讯,王承春老人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好人”殊荣,区科协支部书记为老人送上一束鲜花,表示深深的敬意,见到当年为他拍摄微电影的创作策划人员,王承春很是激动,连连表示他做得还很不够,还要继续努力,力所能及为居民服务、为小区尽力、为党争光。接下来,两支部党员共同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篇目。皂郊路社区党委书记贾亚龙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的“对中华民族的英雄要心怀崇敬,浓墨重彩记录英雄、塑造英雄,让英雄在文艺作品中得到传扬”这段话理解更深了,我们一定要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4b3cc3eca8a747eaa33bdde78dd10289.png

“今天来到优秀党员王承春的身边,通过观看微电影、座谈交流,使我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区科协支部学习委员刘锋说,“皂郊路社区党委作为市级党建示范点,有许多新鲜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对提升机关支部建设水平有很大裨益。我们将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的契机,在模范力量的感召下,开新局、办实事,努力推动科协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习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和社区干部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天水市秦州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