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协党组部署> 新闻详情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集体调研国家科技传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5日,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束为带队赴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开展调研,并围绕中心的竣工亮相和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殷皓、王进展、张桂华,党组成员兼国际合作部部长罗晖一同调研并座谈。

束为一行先后参观了遇见未来展、金色大厅、高端发布大厅和中国科学家博物馆馆藏库房,深入了解中心当前建设情况,并就内容建设、场地规划和智慧馆藏系统建设等与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束为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对工程验收、设备安装和亮相规划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国家科技传播中心要加快竣工亮相,做好首展、首启、首演、首讲、首播和首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场地使用和内容建设同步推进。要找准自身定位和优势,做好顶层设计,提高市场化经营能力,为科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中国科协机关有关部门和国家科技传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