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协党组部署> 新闻详情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1

1月18-19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同志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祝福。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束为走访看望了魏公村办公区青年公寓,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科技导报社,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科技社团党委和中国科普研究所等,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同时询问春节期间留京干部职工生活保障情况。在木樨地办公区,束为察看了中国科协办公厅值班室、信息中心机房监控室,科技会堂中控室,中国科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创新战略研究院、青少年科技中心等工作情况,叮嘱节日期间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应急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火防电。束为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过去一年里,中国科协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3年,中国科协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在白家庄办公区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和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殷皓在北辰办公区对中国科技馆和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进行了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进展在陶然亭办公区出席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统一部署下,中国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近日以登门走访、电视电话等方式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遗孀遗属等,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新春祝福。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同志的亲切关怀让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聚焦靶心、守正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协同,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协办公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