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梅溪镇科协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安吉县梅溪镇科协 发布时间:2021-07-13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安吉县梅溪镇科协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吉县梅溪镇科协主席余卫,副主席邱亦宸与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专题学习。

自全镇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安吉县梅溪镇科协号召安吉县梅溪镇村科协青年党员干部、“三长”等人员参与“紫梅乡土”党史巡回宣讲团,先后到陈嵘先生陵园、解放梅溪烈士墓、金爱民烈士雕像前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持续开展“党史周周学”栏目和“苕溪夜话”等活动,大力渲染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同时,每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小组活动,将党史学习常态化、持续化,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5df543.jpg

通过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安吉县梅溪镇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使命意识,并立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也提醒每一位科协干部,一要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二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强初心,不忘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三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协业务工作充分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梅溪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扎实成效。

来源:安吉县梅溪镇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