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参与话题

谢明华

德阳市绵竹市东北镇科协-东北镇科协秘书长

#智能制造#智能制造有三个最主要的抓手,一是数字化制造技术,也就是数控机床机器人技术。二是机器人技术,三是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制造和机器人、人工智能这三架马车都是非常重要的。

公开

2020-06-21 0
参与话题

贠亚新

渭南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冶炼工程师

#你好,明天####智能制造#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2020-06-17 1
参与话题

周文

无业人员-待业

#你好,明天##智能制造##科技与生活#通过一次次随机的、无目的的实验去积累数据、归纳整理其中的规律,做到—— 当某人身处西藏腹地年迈的父母要扔掉一些东西时,即便这个人现在身处黑龙江也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的遥控让和父母最近的某台设备调控温度、压力、酸碱度、催化剂...使得这个人的父母要扔的这些东西 【生成某种元素含量在或由这个元素构成的分子含量在】百分之多少多少之上的已知反应物/待确认反应物! 【生成某几个元素含量在或由这几个元素构成的分子含量在】百分之多少多少的已知反应物/待研究反应物! 当每个人都可以以此方式让远在异地的任意东西,通过反应生成待研究反应物来进行质检级测验;在我们十四亿多人的努力下,有生之年应该可以从每分每秒都在累积的待确认反应物里,筛选出一些研究透彻、通过质检级测试、已知各方面数据/性能的【待确认反应物】来取代石油、煤炭、塑胶、林木、天然气……等自然资源及相关衍生物!

公开

2020-06-14 1
参与话题

谢明华

德阳市绵竹市东北镇科协-东北镇科协秘书长

#智能制造#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机器人应该具有重要的地位,当然机器人的应用范围更加宽广,既包括工业机器人制造转型升级,还包括服务机器人对人的生命健康提升的促进。

公开

2020-06-06 0
参与话题

张德之

山东省郓城第一中学-科技辅导员

#智能制造#物体平衡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2020-05-28 1
参与话题

谢明华

德阳市绵竹市东北镇科协-东北镇科协秘书长

#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的内涵实际是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通过加速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转型,推动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

公开

2020-05-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