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动态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7

在日常生活中,有相当多极其熟悉的事情,当要说岀其所以然,有人就会懵圈:例苹果从树上掉下来,从牛顿的“万有引力”沒岀现之前,可能会有多种解释,人们可能会争吵的不可开交,因为人多嘴杂,认识各异,会有不同的说辞是不足为奇的。 例从沙堆中铲一锹沙,沙堆会有凹痕:如从水缸中舀一瓢水,水面会立馬平复如初,如果不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来作解释,该怎么解释更为准确? 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这一词汇,沒有随同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岀现之前,物理教科书中都找不岀这一词汇,尽管物理学中缺失,但这一自然作用真实地存在,既然是存在于自然界中的作用,人价有万个理由必须认识。 从1654年馬德堡半球实验起,历经漫长的360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证实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不识不知道,知道吓一跳”,人类会从这一认识中得到多多受益。 自然存在的本就是基本常识,从此件事中看岀:人类对自然常识都还没有完全掌握,迈步髙科技是否有超越之感,基本常识就是基础知识,没有基础作底衬,这高科技合适吗? 难怪現实的高科技给人类生存条件带来无尽的隐患。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1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7

八年之久,科易网,复兴论坛,百度贴吧,知乎,新浪博客,众多平台,只收获了如此关切的跟帖,余下,应用:科妄,制杖,放屁之类的馈赠,屏蔽,吧务删帖等制裁,总感觉:难啊!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6

社会需要包容,避免矛盾激化,促进和谐与发展。人类在对自然界的认识中,对待新的认识,不仅需要质疑,同样也需包容。“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以“风车发电,高垻大水库”的利用模式为例,二者是矛盾的:风是气体物质的流动:高垻大水库是坝上,下的水位落差,即“水头”作功,前者是流速作用:后者为压力作用,二者是矛盾的。 如果偏面强调流速,将江河水流改变为水车发电,很可能是不尽其然:又如偏面强调压力,在大气压中,气体物质不经压缩,是不可能有压力的。 所以,着重一点,忽视实际存在,这有碍于认识的发展,偏重則废,因此,只要是存在的事实,是不可以輕易否定的。 就拿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为例:以实际过程证实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能将连通器中前端的向外流速转换为等量压力作用在连通器后端中活塞顶部,由面积形成压力总和。这是完全有别于直接利用流速或是压力的。但有些人学人拿风车发电说事,将这择真实地事实说是“脱了裤子放屁,并调侃为”“放屁原理”。敬重自然,尊重事实。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存在于自然界中,多一些包容,自然是美好的。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5

任何新事物都会面对质疑,这是认识事物的必然过程。虽然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与基本規律能相互印证,但面对复杂的現实,仍显“力不从心”。 从射流吸引的实际中看岀:流速能使被吸引水体物质获得势能,当水平流速与面积上的大气压发生联系时,其平衡状态就会被改变,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会被水平管中的流速挟持流走,这就必然导致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体现,推动活塞在连通器中作大气压力总和的行程运动。 但风力发电的現实却表示:这种将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的过程显得多余,即“脱了裤子放屁”!多比一举。 风是气体物质的流动,风力发电,则显示流速能直接发电,何苦要将其转换力再利用啊! 风,顾名思义,是很难掌控的,说有就有,说无就无,极不稳定:而水流比风要稳定得多,而为什么人们一定要采用“高垻大水库”的模式,利用水头作功发电呢?这样現实的纠结,导致对“流换压”模式的对与错纠缠不清。例有的网友贴说:“风力发电很震撼,有气场,很养眼。有的网犮发帖说:高垻大水库阻碍了水资源循环,不侍見!”谁能将这个中原委讲得明白?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1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2

“能源守恒”对于一些新发現,具有强大的打击能力,不论其思路来自那里,都会击得魂飞魄散。 (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表达得异常清晰:只要保证了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从前端向外流出,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必然作用后端中的活塞顶部面积。 作用力应是保证的基本条件,如提到需外力作用,人们必定会将此与“能量守恒”联系,会让你百口难辩。 从对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认识的延伸中,认定“虹吸現象,射流吸引,飞机的爬升”,都是这一作用的实际体現。于是,一个全新的思维展現: 让(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直接与自然流速发生联系,无须外力作用,这样不就避免了与“能量守恒的嫌疑”了吆!于是一个全新的能源岀現: 即流,压复合能源。 自然固有的大气压无处不在:自然界中流体物质的流动丰富多彩,当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与自然流速发生联系时,连通器后端中活塞就会得到平衡差。同时,根据能量能转换的原则,将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不是不违背物理学中原則的。 用自然流速从大气压中获取作用力,这应是有创意的新思维。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0

物理学对“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这一词汇是陌生的。当这一词汇初現网络时,有一位网友发贴说:他花了三天的时间在物理教科书中找寻,都没有查找到这一词汇。 能量与守恒是物理学中的要点,至今人们深信不疑。例不久前一位网友的发帖让人惊诧不已:“在我们这个宇宙,能量守恒是不可违背的,永动机是不可能实現的。” 宇宙有多大?尤如他家知道得一清二楚,那还要人去努力探索嗎?敢作宇宙的结論,这样是否太嗨了? 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以实际过程证实了“能量守恒不等于作用力守恒”的客覌存在: 原理中的分析是这样的:连通器前,后端中活塞的面积为10:1 ,设外力1000公斤与大气压值与前端中小活塞面积的乘积相等:1,依据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体现分析:当小活塞受1000公斤力向外运动时,后端中大活塞会得到10000公斤相应作用。2,如设想前端小活塞直接面对阻力,阻力增大,作用长度就减少,当阻力与外力相等时,則为零。因此,只要前端不迂阻力,后端活塞得到的相应作用不作任何改变。 这应该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不同凡响之处!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9

1654年,格里克用抽气机将二个半球合成的空间的气体物质向外抽岀,这一实际过程证实了“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具有作用力”。也就是:在大气压值内不允许空间存在。 2014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将馬德堡半球实验得到的认定,诠释为“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并通过基本規律,得到相互印证。 (只要连通器中流体物质经前端向外流岀,连通器后端中活塞顶部就必然得到大气压的作用)。这就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实际过程。 曾有网犮发帖:是否有试验证实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存在?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主诉的是:当面积上的大气压透过连通器形式与流速发生联系时,面积上的大气压会转换为作用力,这即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实际过程。 如果说:人们运用馬德堡半球实验,发明了贴在垟上的真空挂钩:那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主诉的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是不是能为人类从大气压中获得取之不尽的作用力? 既是自然作用,就必堪重用!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8

1654年,格里克用馬德堡半球实验证实:有大气,大气有压力,并且很惊人。人你由此得到: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县有作用力的常识。 时隔360年之久的2014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诠释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与基本規律。 从而实现了从“很惊人的压力”到“由行程运动将压力总和转换为作用力”的实际过程。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5

自然界的内容精彩纷呈,人类对自然界的新认识都会给生产实践带来新的飞跃,促进社会的发展。 于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广宗理,将一个崭新的词汇——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带到世界,给人类的生产活动增添了新内容。 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以实际过程演释了真实存在,不仅是对“虹吸流,射流吸引,飞机爬升”等现象最合理恰当的终极解析,同時证实:运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能将自然界中流体‘物质运动产生的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 “流体物质以压力传递作用,压力存在于面积”,这是物理学中的基本定义。 将自然流速转换为压力总和,并由连通器中活塞的行程运动将压力总和转换为作用力,这是不违背能量守恒的。 自然固有的大气压无处不在:自然流速在自然界中极其广泛,丰富,将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利用,这从根本上避开了目前“高垻大水库”的弊端,而且使水流资源得到更完美充分地利用,这不能说是一件极大地好事。

公开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等压值内相应作用 科学

流体物质以压力相等存在,相应作用是等压的主题内容。

展开

申请加入
申请加入部落

您需要发送验证申请,等待管理员审核

取消 申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