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返回到主页

工作经历

霍山县灵芝协会 秘书长

2018/11/21-至今

经历描述暂无工作经历介绍

安徽轩芝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中级

1996/07/01-至今

经历描述专注于道地原产地中药材(食药用菌)种源、种苗、种植!行业标准认证备案。先后与安徽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海农科院食药用菌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签定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技术攻关,产业发展,现已经成功实现了原种采集、保护、培植和繁育。目前已经开辟了300多亩标准化示范种植基地,其霍山赤芝子实体、孢子粉2个产品已获得有机产品认证,轩芝缘赤芝孢子粉誉获‘安徽省新产品’,申报的12项发明专利均已进入实审复核阶段,作为一家民营科技企业,安徽轩芝缘正在这一产业上积极探索,深度开发,提速发展。

教育经历

安徽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食药用菌产业 本科

2013/11/01-至今

经历描述 依托大别山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专注于霍山赤芝这一道地名贵中药材,专业从事霍山赤芝的原种培育、规模化仿野生种植、高端产品研发及产品质量检测体系的建立。形成了集培育、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赤芝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企业现有核心示范生产基地600亩,员工25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5人,高级专家3人,固定资产总额5000万元,年销售收入2000万余元,资产负债率 26 %,企业正处在一个蓄势待发的关键发展时期。 我公司之所以专注于霍山赤芝这一核心产品,一是依托霍山独有的自然生态资源。

个人标签

仙人获欲醉儒颂风骨雅 潜邑耀奇葩禹迹留断崖 德配天地集米斛 導冠古今称赤芝 米斛配置仲景方 赤赤继承神农药 但求落幕无悔 莫问前程凶吉 吾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个性签名

莫問前程凶吉 但求落幕無悔

更多资料

出生年月:1970-07-07

邮箱:1304256080@qq.com

籍贯:安徽省

政治面貌:无党派人士

李银河

霍山县灵芝协会-秘书长

关注领域

信息 自动化 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