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火力与指挥控制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1963年,在中国地质学会主持召开的第一届全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术讨论会期间,由侯德封、涂光炽、李璞、司幼东、程裕淇、徐克勤等发起成立本学会。1965年经中国科协同意筹备。后因故终止。1978年4月,经国务院、中国科协和中国科学院批准恢复筹备,同年10月18日在贵阳成立。第一届理事会成员49人,涂光炽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为程裕淇、徐克勤、叶连俊、康永孚,秘书长为柴云山。学会1978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贵州省贵阳市,历届理事长为:涂光炽、欧阳自远、刘丛强、胡瑞忠,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理论民间雕刻书画旅游玻璃漆艺纤维设计实业家家具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火炮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观赏园艺专业

    未关注
  • 中国茶叶学会

    中国茶叶学会是中国科协领导下,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支撑下,由茶叶科技、教学、推广、生产、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会员组成的国家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推进我国茶叶学科进步和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经民政部批准,学会于1964年成立,现拥有个人会员10000多名,单位会员800多家,在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级学会,曾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两次、中国科协“优秀科技社团”三次、中国科协“科普工作优秀单位”十一次。现为第十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陈宗懋院士、杨亚军研究员,理事长江用文研究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阮建云研究员。学会设立15个分支机构:学术、科普、组织、青年、女科技工作者、产学研、标准化、国际交流8个工作委员会,及深加工、茶叶经济研究、有机茶、茶叶机械、茶叶感官审评与检验、茶艺、加工7个专业委员会。办事机构下设学术交流部、培训指导部、会员科普部、发展综合部、《茶叶科学》编辑部。

    未关注
  •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成立于1978年11月15日,是由从事管理科学研究、教学、咨询工作的工作者,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者,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的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以管理科学的学术研究、科学普及与实践经验的总结交流为宗旨的群众组织,是发展中国管理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成立于1980 年。1979 年10月6 日,在江苏南通市召开筹备工作会议,1980 年12 月10 日,协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裴文中为第一届理事长。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裴文中、周明镇、李象益、徐善衍、程东红,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智能服务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常良

66325部队-中尉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常良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66325部队
职位
中尉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