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2007年由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徐志坚,国务院参事袁隐,《中国科技产业》杂志社社长王建华,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石定环,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段瑞春,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健等相关同志牵头,联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同参与筹备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在国家相关部委的支持下于11月7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成立大会。徐志坚同志当选首届会长。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段瑞春,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石定环担任常务副会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干勇,国务院参事袁隐,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中国科技产业》杂志社社长王建华,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左铁镛,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甘智和,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何建坤,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勤,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健等担任首届副会长。2009年加入中国科协。2010年成为中国科协团体会员单位。促进会会址设在北京。

    未关注
  •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的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8月的中国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1990年6月,更名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该协会以科普作家为主体,并由科普翻译家、评论家、编辑家、美术家、科技记者,热心科普创作的科技专家、企业家、科技管理干部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未关注
  •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Chinese Institute of Command and Control 简称CICC)成立于2012年9月16日,是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的我国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学会,是全国性科技社会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正式团体会员,接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直接领导,具有推荐“两院院士”的资格。2018年在民政部组织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为4A级。 目前学会批准成立了33个专业委员会,6个工作委员会,发展单位会员154个,个人会员5395名,覆盖了指挥与控制系统科学技术领域。学会活动的学术领域是指挥与控制系统工程及科学技术,活动地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境,基本任务是团结全国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积极分子,通过学术研究、国内外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学术教育、科技会展、学术出版、人才推荐、学术评价、学术咨询、技术评审与奖励等活动,促进我国指挥与控制系统科学技术的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军事变革、社会进步、文明提升、安全保障提供指挥与控制系统化科学技术服务。 学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繁荣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促进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的宗旨,努力紧贴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指挥与控制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科技兴军助力军事转型为重点,突出以“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和国际学术会议为学术平台,以“中国(北京)军博会”为载体,以“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和“青少年创客活动”为科普阵地,以学会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为根本,以“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奖”和“优秀博士论文评选”以及推优举荐为奖励手段,以“CICC官方网站”、“CICC通讯”、“指挥与控制学报”及中国军网、中国科普网为纽带桥梁,着力强化办会特色和品牌项目建设,大力加强学术交流,努力推动军、产、学、研、用相结合,主动承担政府转移的社会职责,积极开展科学普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力。

    未关注
  • 普及委员会

    未关注
  • 新媒体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

    为适应我国科学探险事业发展的需要,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加强国际间的合作和交往,由王富洲、高登义、严江征我国长期从事科学探险事业的有志之士发起,经中国科学院上报,国家科委和中国科协批准,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成立于1989年1月21日;12月27日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刘东生为主席。1990年经中国科协批准成为中国科协的全国性一级学会,并于1991年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成为我国第一批全国性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主席:宋健;主席:刘东生;副主席:王富洲(兼秘书长)、李宝恒、郭琨、高登义(常务)。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会长为:刘东生、高登义,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安全应急共享知识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司一品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司一品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