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由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生物工程进展》编辑部(现名称为《中国生物工程杂志》编辑部)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筹备委员会”。1993年6月7日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选举谈家桢为第一届理事长。2000年10月,加入中国科协。2005年起,正式挂靠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谈家桢、莽克强、陈竺、杨胜利、欧阳平凯、高福,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学探险协会

    为适应我国科学探险事业发展的需要,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加强国际间的合作和交往,由王富洲、高登义、严江征我国长期从事科学探险事业的有志之士发起,经中国科学院上报,国家科委和中国科协批准,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成立于1989年1月21日;12月27日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刘东生为主席。1990年经中国科协批准成为中国科协的全国性一级学会,并于1991年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成为我国第一批全国性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主席:宋健;主席:刘东生;副主席:王富洲(兼秘书长)、李宝恒、郭琨、高登义(常务)。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会长为:刘东生、高登义,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原名为中国麋鹿基金会,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发起,经中国科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85年5月成立,首任会长为吕正操,名誉会长为包尔汉、钱昌照;1992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和民政部复审核准,获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书》;1997年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2010年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基金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会长)为:吕正操、张健民、胡昭广、胡德平,目前为第四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是为国家一级学会,现挂靠在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理学院内,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耿直教授为现任(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学会下设试验设计、医学与生物统计、抽样调查、生存分析、工程概率统计、可靠性工程、国际标准与技术法规、多元分析、教育统计与管理、气象水文与地质、资源与环境统计、建设统计技术等14个专业委员会及30多个省、市地方研究会,是国内著名的学术团体之一。

    未关注
  • 青年工作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委员会

    未关注
  • 医学检验工程分会

    未关注
  • 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宓家乐

国药控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宓家乐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国药控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职位
国药控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