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菏泽市单县科协

    单县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单县科协)是单县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单县县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单县科协

    未关注
  • 山东省科协

    山东省科协

    未关注
  • 山东菏泽市科协

    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下设办公室、组宣部、学会部、科普部、国际部五个部室。全市7县2区、市开发区、高新区、16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全部建有科协组织。现有市县两级学会148个,企事业科协60个,各类农业专业技术协会551个。 菏泽市科协近几年主要工作: 扎实开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认真履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积极开展科普进社区、进家庭和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加大科技馆建设力度。强化科普宣传,开展对重点人群的教育培训工作。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开展“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促其公共服务职能向有条件的学会转移。 服务于人才强市战略。全市累计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3个,来站工作院士4人,专家23人。在高新区建立了省级海智基地、在菏泽学院建立了省级海智工作站。邀请新加坡、美国、日本等国家知名专家教授来菏泽学院做学术报告。 切实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召开全市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配强乡镇(街道办事处)科协主任,任命村居兼职科协主任。大力发展企事业科协、园区科协、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未关注
周媛

菏泽市单县科协-学会部部长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周媛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协会人员
就职单位
菏泽市单县科协
职位
学会部部长
个人签名
科普工作,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