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心理学会(ChinesePsychologicalSociety,CPS)创建于1921年,是由中国心理学工作者组成的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我国现有的全国学会中最早成立的学术组织之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宗旨是团结广大心理学工作者,开展学术活动,进行学术上的自由讨论,以促进我国心理科学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心理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心理科学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个人会员是中国心理学会的主体,共发展会员约13000人。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会每届任期四年,自2009年12月第十届理事会起实行“三理事长”制,即由前任理事长、现任理事长、候任理事长共同主持学会工作。中国心理学会按心理学各分支学科设立了30个专业委员会,设有11个工作委员会,以及2个期刊编辑委员会。紧密团结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心理学会开展工作。学会主办“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迄今为止已经召开了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自2009年起每年召开一次,规模在1000-1500人,是国内心理学领域最大规模的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心理学会于1980年加入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IUPsyS),1984年加入国际应用心理学协会(IAAP)。

    未关注
  • 新疆科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新疆科协)是新疆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地方组织,接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业务指导,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的参加单位。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 青阳县芙蓉社区科协

    未关注
  • 迎江区滨江街道科协

    未关注
  • 中科科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SciMall科界(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是以全国9100万科技工作者为主要对象,以开放、协同、融合、共享、共治为基本理念,以智能互动为主线,重点围绕“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和“三型组织要求,有效动员科协系统内外资源,尊重市场机制,建立多元运营模式,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发挥多种网络传播形式的优势,完善精准服务手段和机制,着力提高网上联系、网上引导、网上动员、网上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打造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科技类公共产品的核心载体,形成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科协工作新格局。

    未关注
  • 荆州市监利县科协

    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科协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北京市科协

    北京市科协

    未关注
霍岩

科普信息员-其他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霍岩
性别
行业/方向
其他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科普信息员
职位
其他
个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