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农学会

    中国农学会是我国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享有盛誉的农业科技社团,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中国农学会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相应单位(团体)自愿组成,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农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领导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发展农业和农业科技事业的参谋助手,是促进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农学会现有9个工作委员会、34个分支机构,联系31个省级农学会。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 淮北市濉溪县科协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科协。普及科学技术,活跃学术交流,助力创新驱动,服务科学决策。

    未关注
  • Nature自然科研

    未关注
  • 黑龙江哈尔滨市科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科协

    未关注
  • 河南省科协

    河南省科协

    未关注
  • 西安市针灸学会

    西安市针灸学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西安市中医针灸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地方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药界科技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团结西安市广大中医针灸工作者,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执行党的卫生工作方针和政策,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继承和发展祖国医学,保持和发扬中医针灸特色,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为促进中医针灸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中医针灸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促进中医药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为中医药走向世界做贡献。

    未关注
  • 山东省科协

    山东省科协

    未关注
  • 浙江省科协

    浙江省科协

    未关注
  •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

    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前身是中国农学会土壤肥料研究会。1978年筹备时为中国农业土壤肥料学会。1982年2月,全国土壤肥料学术讨论会暨中国农学会土壤肥料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选举了陈华癸为理事长,侯光炯、黄瑞采、朱莲青为研究会顾问,叶和才、朱祖祥、张乃凤、陆发熹、沈梓培、杨景尧、姚归耕、高惠民为副理事长,王金平等27人为常务理事,马福祥等78人为理事。1993年9月,经民政部批准登记为一级学会,具备社团法人资格,并更名为“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0年11月,被批准成为中国科协的团体会员。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陈华癸、刘更另、林葆、金继运、白由路,目前为第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站点-安徽农业大学

    未关注
  • 安徽省科协

    安徽省科协

    未关注
  • 安徽淮北市科协

    安徽省淮北市科协

    未关注
张存岭

淮北市濉溪县科协-主任科员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张存岭
性别
行业/方向
其他
我的身份
协会人员
就职单位
淮北市濉溪县科协
职位
主任科员
个人签名
张存岭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