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信息 > 人才活动

第12届海外英才北京行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2日

主办方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

活动地点

网络直播

创北京服务、聚全球英才,12月22日上午,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支持,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指导,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办的第12届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仪式暨首场全球宣介会以网络直播方式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英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1.3万余名海外人才线上参会。

与会嘉宾和人才代表纷纷表示,第12届海外英才北京行启动仪式暨首场全球宣介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北京市对海外人才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北京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海外人才“联系北京”的沟通渠道进一步畅通。活动将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助力北京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推动首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北京市科协牢牢把握科协组织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使命,在构建具有科协特色引领、吸纳、凝聚、激励人才的工作体系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将始终坚持以“大协作大联合”的工作模式,与各方力量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调动所属学会、高校院所科协、企业科协、园区科协和区科协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有利于海外科技人才聚集、成长的创新创业生态,努力建设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见实效的在京海外科技工作者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