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县科技局、科协“党员活动日” 走出机关服务企业

胡石伦 2017-09-05

为了利用好“党员活动日”这一重要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让“党员活动日”活起来,监利县科技局、科协将2017年第九个党员活动日活动定在湖北磁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91日下午,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湖北磁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盛金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生产一线和研发中心,听取了公司近年来关于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及公司后期发展计划等有关情况。陈经理特别感谢科技局近些年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科技局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更有效地为企业提高软实力发挥作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严格按照“3+X”模式,现场交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莲带领开展专题讨论。组织党员围绕“五破五立,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坚决破除‘穿新鞋走老路,站着看旁边瞄’的保守心态,树立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这一专题开展讨论。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廖卫东带领学习重要讲话。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支部委员顾青和梁潇分别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局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听、看、学互动,这种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模式,让机关党员乐于参与,同时也一致认为湖北磁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取得不菲成绩是该公司重视自主创新与科技局主动服务的结果,更增添了为企业服务的信心和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