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科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的高潮 

李蓓 2017-11-25

在全党上下和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科协迅速行动,向全区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镇、街道、开发区科协,各企业、学校科协和全区科技工作者发出通知,号召各单位、各级科技工作者,结合博山区科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科协要求:全区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镇、街道、开发区科协,各企业、学校科协,要坚持正确导向,精心组织策划,在科协系统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一是积极营造舆论氛围。把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的主线,要大力宣传李保国、黄大年、南仁东等优秀科技工作者胸怀祖国、以身许国,敢为人先、坚毅执着,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求真诚信、严谨治学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着力宣传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三型”组织、履行“四服务”职责方面取得的改革成就。二是精心组织宣传工作。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收听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系列大型政论专题片,组织召开科技界座谈会,开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精神”专版专栏专题,精心制作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微视频、微电影等宣传资源,增强感染力和影响力,吸引广大科技工作者互动参与、分享转发。三是深入基层,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搞好十九大精神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辖区科协分会、进科普基地、进企业科协、进社区、进农村等。充分利用科协官方微信、微博、科普广场以及科普画廊等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使广大科技工作者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四是深化改革,推进工作。认真谋划群团改革、积极做好换届筹备。围绕“三全”目标,助力“五大”行动,充分发挥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进全面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贡献才智、贡献力量。

十九大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