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主要领导到泽州县妇幼保健院调研

金光斌 2018-03-23

图片1.jpg

3月2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毋勇到泽州县妇幼保健院就学会服务站建设工作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市科协副主席祁冰宜、申中民参加调研。泽州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刘秀平介绍相关情况。

毋勇一行参观了泽州县妇幼保健院相关学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会服务站建设运营活等方面情况。并就筹备组建泽州县妇幼保健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相关事宜就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秀平介绍了泽州县妇幼院的整体现状以学会服务站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对市、县科协领导多次实地调研指导,关心学会服务站的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未来,泽州县妇幼保健将依托学会服务站的基础上,聚焦优势学科积极筹备组建泽州县妇幼保健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使泽州县妇幼保健院成为我省一流的妇幼保健医疗学科示范基地,推动我市妇幼保健事业的创新与发展。

 毋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泽州县妇幼保健院学会服务站的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筹备院士专家工作站提出意见。他表示,要积极与省科协联系,争取省科协的支持;要围绕优势学科有针对性的,采取多种方式进行院士对接;要求市、县科协要做好服务工作。



市妇幼保健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