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学术交流分论坛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05-27

5月24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学术交流分论坛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国科协年会程序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兴平,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浙江省科协以及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等9家学术交流分论坛承担单位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会。年会程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强主持会议。

浙江省科协介绍了年会学术交流分论坛会务保障安排,各分论坛分别汇报了各自准备情况和需要协调的问题,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就重要嘉宾安排、科学前沿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发布、分论坛成果决策咨询报告等提出具体要求。

刘兴平指出,学术交流分论坛作为年会的一个重要板块,是中国科协智库学术科普三轮驱动的重要体现。各承担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新时代新使命,把握今年年会学术引领的新特点;要遵循学术交流基本规律,充分发挥与会院士专家的主导作用;要突出目标导向,进一步凝练成果,按时提交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汇集国内外智慧资源,真正做到为举办地服务;要相互协作,合力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做好网络直播的观点筛查以及交通、饮食、医疗保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科协网

中国科协 学术交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