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河北承德市科协 2018-08-10

2018年8月8日,承德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组书记、主席杨永升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新形势下开展党内生活,重点从3个“坚决”、5个“不得”、6个“决不能”、7个“决不允许”、11个“禁止”、32个“不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使全体党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工作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认识。党总支宣传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加强了大家对巡视工作的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对巡视工作的职能定位、机构设置、范围内容、方式权限、工作程序、纪律要求等都有了正确理解。随后,结合科协工作实际,部分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承德市科协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樊红 摄).jpg

                                承德市科协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最后,杨永升主席强调,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要有针对性的全面系统的学习。二是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准则》、《条例》的要求规范、约束、指导自己的工作生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承德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