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淮南办事处揭牌成立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 2018-08-31

8月30日上午,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在淮南市森都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淮南办事处揭牌仪式。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蚌埠市委原秘书长赵佑文,淮南市科协主席李洪,淮南市工商联主席孙强,淮南市招商局副局长盛筠,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李瑞,副会长周杰、宣善竹、方伯友、郭峰、陈锁兵,副秘书长周彪、徐艳、胡清月及淮南市科技局、招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邢台市江苏商会、滁州市江苏商会、协会各兄弟商会、企业家代表近百人参加揭牌仪式。

a58dae.jpg

在仪式上,盛筠对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淮南办事处设立并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近年来,淮南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需要广大科学家、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她表示: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淮南办事处的正式成立,科学家与企业家们齐聚淮南,是强强联手的良好开端,必将对淮南市推进产业升级、加大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希望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努力将淮南办事处打造成一颗根深叶茂,繁花似锦的参天大树;构建成一座连接科学家与企业家,本土企业与域外企业,高等院校与企业需求的立交桥,在淮南加快转型发展的大潮中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赵佑文、李洪、李瑞、周杰共同为“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淮南办事处”揭牌。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淮南办事处的各项工作将全面展开。

7ce88b.jpg

根据工作需要,经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任命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锁兵兼任淮南办事处主任,协会副会长方伯友为陈锁兵颁发聘书。陈锁兵表示:“被任命为协会淮南办事处主任,深感肩负重任。但我相信,在省科企协与淮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淮南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开创协会办事处工作新局面,推动办事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瑞代表协会致辞。他希望淮南办事处谨遵协会宗旨,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学习交流与资源对接的平台,为实现会员共同意愿不断努力,认真遵守协会各项章程,履行办事处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使办事处不断壮大。李瑞强调,让我们共同努力,相信淮南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邢台市江苏商会、池州市江苏商会、淮北市江苏商会、芜湖市苏商经济促进会、广德县江苏商会、郎溪县江苏商会、蚌埠市江苏商会、阜南县农业委员会、浙江恒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发来贺信贺电对揭牌仪式予以祝贺,淮北办事处(淮北老窖酒)、安徽捷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宜兴紫砂杯)向揭牌仪式活动提供了友情赞助,在此一并鸣谢。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  供稿

企业家协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