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举行宿州埇桥项目对接会暨宿州办事处揭牌仪式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 2018-09-29

1.jpg

    9月28日上午,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宿州埇桥项目对接会暨宿州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宿州国际大酒店国际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协会常务副会长凌永顺,协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戴建华,宿州市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军参加,并为办事处揭牌。

2.jpg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领导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自林、王广平,副会长韩江洪、洪家友、郭峰、姚广传、王本林、周杰、方伯友、洪邦、马辛歆、张小锋,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连华、任东亮,协会马鞍山分会主任杨道生、阜阳办事处筹备处主任徐松林、大连办事处筹备处主任张纲,宿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及埇桥区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会。深圳新丝路商会会长马如彪到会祝贺。

3.jpg

4.jpg

      项目对接会和揭牌仪式由埇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姚群主持,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军致欢迎词。张建军表示今天的揭牌仅仅是起点,办事处将重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工作的开展状态。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办事处和我们的政府部门尽快运作起来,真正成为多方合作的交流平台;二是尽快将机制立起来,本着互相尊重、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政府与协会尽快理清义务和权益,明细合作模式,建立定期工作交流、定期高层会晤、重大活动共商等协调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水平和实效;三是尽快将项目动起来,围绕双方关注点,坚持小切口、快突破,尽快组织开展经贸交流、科企对接和院士工作站建立等项目,实现早期收获;四是尽快将共赢创出来,积极探索合理、简化、高效、互利项目模式,深化项目内容,落实项目合作措施,提高合作效率和水平,尽快开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协会和地方合作的良好局面。

5.jpg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合肥学院纪委书记洪家友代表协会致辞。洪家友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协会在全省率先实现“三化”;开展“企业助力行动”,精准服务会员企业;筹建院士专家产业投资基金;筹建院士基地;成立科技成果评价中心;成立院士中心;组建协会党委等,协会的工作,受到会员企业、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他表示,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将会对协会自身发展,对埇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宿州办事处以“团结、拓展、交流、服务”为宗旨,认真遵守协会各项章程,履行办事处工作职责,提升协会社会影响力与公信力,发挥协会平台优势,为政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6.jpg

      在仪式上,协会副会长、太平洋建设天路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广传宣读《关于设立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宿州办事处的决定》。协会副会长韩江洪宣读宿州办事处主任聘任文件并为郭峰颁发聘书。

7.jpg

       郭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与协会章程,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会员的需求为重点,开展工作、组织活动;二、搭建好政府和会员企业的桥梁,充分履行协会职能,为地方政府和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三、督促和落实协会理事会各项决议,认真做好办事处各项工作,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努力奋斗。

8.jpg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凌永顺院士、协会戴建华书记,宿州市王启荣委常,埇桥区张建军区长共同为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宿州办事处揭牌。

9.jpg

10.jpg

11.jpg

      在随后的项目对接会中,埇桥区招商局局长仇红影对埇桥区投资环境进行了说明。在凌永顺院士、王启荣委常等见证下,埇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姚群代表埇桥区和协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戴建华签署《埇桥区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共建协议》;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管委会主任高坡代表循环经济示范园与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安徽海德瑞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峰进行“科技企业加速器”合作协议签约;埇桥区招商局局长仇红影代表埇桥区招商局与中建一局集团华东公司(安徽)助理总经理肖丰银签署招商引资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