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能建书记到省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

福建省电子学会 2019-04-02

3月28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曾能建率办公室、学会部负责同志深入省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蔡传华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曾能建一行察看了省老科协办公区、会员活动室等,看望了驻会工作人员,并与省老科协领导和部分驻会工作人员座谈,就新形势下如何推动老科协发展,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服务新福建建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曾能建充分肯定了省老科协取得的成效和发挥的作用。他指出,近年来,省老科协主动融入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有亮点,尤其是在开展调研建言、大型义诊、科普惠民等方面,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做了很多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曾能建表示,省老科协拥有多学科、多技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是一支重要的力量。省科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省老科协发展,共同做大做强老科协事业,为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省老科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