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市老科协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佳木斯市富锦市科协 2019-05-14

富锦市老科协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04| 字体显示: [ ] [ ] [ ]

  5月12日,市老科协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体老科协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增补会员名单,调整了分会组织机构,宣布了2018年调研报告及征文作品获奖名单,总结了2018年老科协工作,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优化科技结构,激发内生动力。老科协组织要围绕激活自身组织网络动能,牢牢把握老科协的“桥梁纽带”性质,确保老科协组织“定职”功能完善、“定位”方向准确、“定为”目标具体。要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科技指导、建言献策,创新发挥老科协智库服务作用。要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平台,通过各个分会传递各类科普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要通过科技服务,选准一二三产典型、培养典型、发展典型、宣传典型,为农民致富增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广经验。同时,要积极拓展报告团功能,提高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报告团队伍,形成助力科学普及、服务“三农”和精准扶贫、引导企业技术创新的有力支撑。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