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市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第三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

佳木斯市富锦市科协 2019-05-23

富锦市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

暨第三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

 

522日,由富锦市科协、市老科协、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第三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在第六中学举行。市领导王洋、肖春、谷娟参加活动。

349c63.jpg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活动现场为三江平源湿地宣教馆、市新华书店粮都富锦溢满书香富锦全民读书活动基地授予黑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牌匾,为富锦市东北水田现代农机专业协会永胜万亩水稻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授予黑龙江省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牌匾,并为科普示范学校——第六中学揭牌。

0d811b.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洋在活动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用科学的方法、创新的理念、敏捷的思维谋划科技发展,使我市在科技成果转化、农业科技推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要开展好具有科技普及教育意义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深入基层进行科技服务,努力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崇尚科技、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走进科普示范学校进行参观、体验。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