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

王娜娜 2017-08-14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10月12日-15日在天津社会山会议中心召开,预计参会人数2500人左右。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于1995年成立,目前个人会员人数8000多名,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研究院、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院校、医院的精神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眼科、耳鼻喉科、骨科、麻醉科、内分泌科及小儿科等临床学科,以及神经药物的生产和研究单位。我学会每两年举行一届全国学术会议,每四年举行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欢迎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会员以及从事神经科学研究和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踊跃参会。


会议内容和形式 

1、以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墙报的形式就神经科学领域国内外的进展和最新成果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2、大会将针对神经科学各领域组织若干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的口头报告除大会报告外,全部来自专题报告。有意组织专题研讨会的专家,请向会议秘书处提出建议书,建议书中须包括该专题的重要性和前沿性、确认参加的报告人及报告题目,并附报告人向组织者反馈的书面确认信息。学术委员会将根据专题的意义和报告人学术水平有选择地采纳建议,安排专题研讨会。
3、会议期间还将进行张香桐神经科学优秀研究生论文、Olympus Travel Fellowship、优秀会议论文奖的评选活动。


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静、王娜娜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19号31A楼211室(200031) 

电话:021-54922893,54922854 E-mail: chjing@sibs.ac.cn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