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领导调研省科协工作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09-11

9月8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到省科协调研工作。

s_f5b669136ae645b38a8b8e87b6e861af.jpg

在实地调研省科技馆新馆建设情况后,罗小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江西省科协关于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和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罗小云对江西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科技三会”上对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引领全省科技工作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砥砺勇立潮头的志向气魄和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为遵循,深刻领会中央对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把省科协工作融入省委省政府发展大局、战略全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忧患意识。

罗小云说,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懈努力,要在科普服务中造福人民群众、在夯实基层中提升组织活力和在真抓实干中锻炼干部队伍。

江西省科协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江西省科协 工作 罗小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