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unching: Cell Regeneration 细胞再生期刊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 2019-07-04

Cell Regeneration.jpg

2019年, 学术期刊CellRegeneration加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该期刊由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创始,在过去的几年里已发表了多篇优秀论文。现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正式接管Cell Regeneration, 将全力支持Cell Regeneration的发展,为它翻开新的篇章,使其成为学会的期刊团队中独特的一员。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将发扬其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和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作用,将以学术期刊Cell Regeneration为媒介,联合全球再生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共同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再生学基础科研的发展和其向临床医学应用上的转化。

 

 陈晔光教授担任Cell Regeneration的主编,裴端卿教授为副主编,与来自全球的多位业内知名科学家一同组成专业编委会,共同关注细胞再生学领域中的新发现。

 

 作为开放获取期刊, Cell Regeneration目前所有稿件处理出版费用将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承担,作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想要更了解Cell Regeneration,请前往期刊网站:www.cell-regener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