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与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举办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 2019-09-23

2019年3月30日,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榆林学院共同开展了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榆林学院与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达成合作协议,将我协会定为“榆林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有利的平台3月雷锋月金林社区空巢老人文娱活动照片 (10).JPG

在当天座谈会中,双方领导纷纷表示:大学生志愿者是未来社会发展进程中最有力量、最不可忽视的群体。“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设立,不但锻炼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与社会使命感,更推动了高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让志愿精神得以传承升华!

  张志伟会长接受授牌,标志着学院与协会对公益的长远发展达成一致,共同奋斗。

      通过此次合作,既能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平台,又能让学生参与社区服务,为辖区的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公益服务。

3月雷锋月金林社区空巢老人文娱活动照片 (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