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兰秘书长受聘为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 全国政协张庆黎副主席颁发聘书

李小鹏 2017-05-25

根据《关于聘请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的办法(试行)》规定,经全国政协办公厅批准,全国政协聘请徐晓兰等37位委员为十二届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625日,十二届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第一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并为十二届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颁发聘书。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表示,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制度创建于十届全国政协之初,多年来,全国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反映了大量社情民意信息,有的信息得到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和批示,为有关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他希望信息特邀委员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责任放在肩上、挂在心上,按照以人为本、以特为先、以真为贵、以快为要、以制为基的工作理念,多关注重大民生问题以及带有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的问题,做到触角敏锐,视角独到,分析深入,经常、真实、快捷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