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热压机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脉冲热压机利用变压器产生一个低电压的大电流,通过焊接头令其迅速发热。脉冲电流就是指电流的ON及OFF频率比例,此脉冲比例越大,电流输出越大,焊接头升温越快。脉冲热压机将工件置于夹具(如有需要,可启动真空将其固定)。将夹具送至焊接头下,按双开始键,焊接头下压着工件(开始加热),温度按输入参数迅速上升及准确恒温,最多可达4个温区(此时焊锡回流),吹气冷却(焊锡凝固),焊接头上升(完成)。

工作原理脉冲热压机通过在热压头上加载一定的脉冲电压,热压头发热,将与此相连接的物体升温,当温度升到焊锡熔点后(即升到事先设定的温度后),将与此相连的物体间锡熔融并将其连接在一起. 一般的脉冲热压机使用温度闭环的控制。

特点脉冲热压机主要应用在不能使用正常SMT+回流炉进行焊接的器件进行焊接操作,而使用烙铁进行焊接时容易出现焊接外观不一致、不平整,容易出现虚焊以及容易焊坏产品。而脉冲热压机则不同于恒温烙铁,脉冲热压机在通电瞬间即可达到所要温度,而一旦焊头两端不加电压,瞬间即可达到室温;而且焊头平整,所以焊接出来的外观平整一致,极少出现虚焊不良。1

适用范围服务于手机厂商,触摸屏厂商 ,电脑 ,打印机等厂家,应用于以下产品生产工艺中:USB排线焊接、软排线FFC与软性线路板FPC或硬性线路板PCB的焊接、TCP与线路板PCB或软性线路板FPC之间的焊接、软性线路板FPC与线路板PCB之间的焊接等。2

用途脉冲热压机应用在以下产品生产工艺中:USB排线焊接、软排线FFC与软性线路板FPC或硬性线路板PCB的焊接、TCP与线路板PCB或软性线路板FPC之间的焊接、软性线路板FPC与线路板PCB之间的焊接等。

选择标准跟着国内外的家具制作公司对木工机械——热压机,需求量不断添加,不断立异和商场立异.

品牌:品牌是产物质量与效劳质量标志

热压机——功能,寿数,结构设计,作业台面尺度,操作等等.于用处广泛如:实木板.夹板.点缀面板.细木工板.刨花板.密度板.防火板.三聚氰胺防潮板等家具行业,木业,建材行业等.

国产设备性价比优于进口:众所周知,国外的设备要比国产设备价钱高约10倍,其主要是受人工费,运输费,知识产权等要素影响.尽管有的制作商为了占据中国木工机械商场,也到中国办公司,依托贱卖劳动力和宽松方针开展中国的商场,扣除了贵重的世界运费,降低了一些耗费,但销售价钱仍比国产的高.同种产物国产的功能相当于国外产物,价钱又易被用户承受,在这种情况下,主张安身收购国产设备.

售前和售后服务:此外,国产设备售前和售后效劳十分便利,用户依据出产需求,在各地区的经销商或直接在出产厂的指导下挑选设备,设备运用进程呈现的任何技能问题,以及配件的替换都是十分便利的.技能的售前和售后效劳关于国内出产公司现已十分老练,独特指出的是我国参加WTO后,中国木工机械公司为注重诚笃守信运营与效劳,加强了对国产木工机械确实信度。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石季英 - 副教授 - 天津大学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