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塑封装膜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铝塑封装膜由塑料、铝箔和黏合剂组成的高强度、高阻隔、耐电解液的多层复合膜材料,用于软包装锂电池封装。

定义用于软包装锂电池封装的,由塑料、铝箔和黏合剂组成的高强度、高阻隔、耐电解液的多层复合膜材料。1

锂电池“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1912年锂金属电池最早由Gilbert N. Lewis提出并研究。20世纪70年代时,M. S. Whittingham提出并开始研究锂离子电池。由于锂金属的化学特性非常活泼,使得锂金属的加工、保存、使用,对环境要求非常高。所以,锂电池长期没有得到应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锂电池已经成为了主流。

铝塑复合膜镀铝复合膜系列产品适用于:化学原料、医药中间体、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防潮、避光、真空包装。采用两层结构,韧性好,具有良好的隔水、隔氧功能。尺寸不受限制,可以量体定做不同规格、样式的包装袋,可制成平口袋、立体袋等多种样式。产品经GB标准检测,符合环保方面的要求(可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黄伦先 - 副教授 - 西南大学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