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堡-国际瀑布城国际大桥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弗朗西斯堡-国际瀑布城国际大桥(英语:Fort Frances–International Falls International Bridge)是一条连接加拿大与美国的国际桥梁,跨越雷尼河连接南端美国明尼苏达州国际瀑布城和北端加拿大安大略省弗朗西斯堡,由美国纸业公司波伊西(Boise Inc.)旗下的明尼苏达、达科他和西部铁路公司(Minnesota, Dakota and Western Railway,简称MD&W)和加拿大纸业公司坚毅林木产品(Resolute Forest Products)共同拥有,年度汽车流量近90万架次。

简介弗朗西斯堡-国际瀑布城国际大桥(英语:Fort Frances–International Falls International Bridge)是一条连接加拿大与美国的国际桥梁,跨越雷尼河连接南端美国明尼苏达州国际瀑布城和北端加拿大安大略省弗朗西斯堡,由美国纸业公司波伊西(Boise Inc.)旗下的明尼苏达、达科他和西部铁路公司(Minnesota, Dakota and Western Railway,简称MD&W)和加拿大纸业公司坚毅林木产品(Resolute Forest Products)共同拥有,年度汽车流量近90万架次。

大桥供铁路和汽车行驶:铁路轨坐落大桥的西侧,而东侧则载有来回方向各一条行车线。由于大桥的西侧可承受较大的负荷,货车或巴士等重型车辆亦取道西侧过桥。此外,大桥亦承载一条连接两岸造纸工厂的管道。大桥南行方向无需缴费,北行方向私家车收费为6.00美元。此外,当地商户亦有出售折扣储值卡,凭卡可享用约0.80美元的桥费过桥12次。

大桥于1908年动工,1912年启用。大桥北端驳上安大略11号和71号省道,两者皆隶属横加公路;南端则驳上美国53号和71号国道。1

国际瀑布城国际瀑布城(英语:International Falls)是美国明尼苏达州康契钦县的县治,位于雷尼河畔,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弗朗西斯堡隔河相望。2010人口为6,424人。欧裔探险家、皮毛交易员和传教士于17世纪便已到此处探索和作业,但此地待19世纪末期才出现永久性的欧裔人聚落。此地随之取名为“康契钦”(Koochiching);名称在奥杰布瓦语中意为“相连的湖泊和河流”,指的是雷尼河和雷尼湖。康契钦于1901年正式建制为村,两年后因其坐落美加边境之上并位于雷尼河上一座瀑布而改称国际瀑布。美国企业家爱德华·巴克斯(Edward Backus)于20世纪初在此设立造纸工厂,并在河上筑坝为工厂供电,刺激此地的发展,而国际瀑布则于1909年改设为市。1

弗朗西斯堡弗朗西斯堡(英语:Fort Frances)是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北部的一个镇,为雷尼河区的行政中心。该市位于雷尼河畔,与美国明尼苏达州国际瀑布城隔河相望。据2011年加拿大人口普查所示,弗朗西斯堡镇内人口为7952人。1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任毅如 - 副教授 - 湖南大学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