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材料研究学会组织省内外专家团队赴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宁夏材料研究学会 2021-03-03

2021年1月初宁夏材料研究学会秘书长吴澜尔教授组织省内外专家团队赴宁夏维尔铸造有限公司,参加调研的省外专家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李德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志伟教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材研究所钱涛教授。

宁夏维尔铸造有限公司,位于石嘴山高新区,是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铸铁件、铸钢件、铝合金件,目前公司在建项目为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2000万元,投产后预计增加产值5000万元。

 专家服务团队经过与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王小宁总经理交流,并现场进车间参观调研。

图片1.png       通过此次调研,也了解到企业目前的一些情况,目前企业存在的难题是技术人才和高端人才的短缺,制约公司新产品快速升级和工艺改进进程,接下来宁夏材料研究学会会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在科研技术上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