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贵州省科协 2021-03-29

3月17日,贵州省贵阳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杨菲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怎么学”和“怎么干”统一起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同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履行职责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心设计群众性实践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一体两翼”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的历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