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赴浦口凭吊革命烈士纪念碑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2021-04-08

4月7日上午,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赴浦口求雨山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京市党史教育基地——浦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凭吊在解放战争“三浦”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宣誓入党誓词。矗立在浦口求雨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是为纪念解放战争中牺牲在江浦、浦口、铺镇即“三浦”战役中的英烈而建,战役中200多人献出宝贵的生命。碑体形如风帆、又似火炬,寓意秉承遗志、勇往直前,纪念碑四周青松环抱,庄严肃穆。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敬仰之心,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深切体悟革命先烈矢志不渝、为国浴血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理解,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为江苏“两争一前列”做出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工作者新贡献!

党史,活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