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科协召开六届理事会党委第十八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21-04-20

        2021年3月16日,中国老科协召开六届理事会党委第十八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中国老科协理事会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会长齐让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老科协理事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杨继平、王延祜,副会长陈小娅、冯长根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科协系统党校2021年开学典礼有关精神,研究了中国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国老科协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学习教育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老科协按照中央部署和中国科协党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中国老科协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中国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老科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国科协科普部、学会服务中心,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中国老科协 党史

推荐资讯